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合肥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告别五一出行困难!提前享受“用车自由”

2021/04/30 14:25:0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在即,不少小伙伴早已为这个期待已久的假期做好了旅行计划,长途出游看大好河山,城郊出行享悠闲时光

五一小长假在即,不少小伙伴早已为这个期待已久的假期做好了旅行计划,长途出游看大好河山,城郊出行享悠闲时光。数据显示,预计今年五一出行旅游人次将超过2亿;且越来越多的人都偏好自驾出行,来去自由让旅行不用像赶场一样焦躁不安。

但选择怎样的自驾出行方式,也是一门技术活。假期出行高速必定拥堵,自驾到旅行目的地恐怕也是疲惫不堪,因此城际大交通+目的地市内租车自驾成为很多人的优选。但车辆状况、押金忧虑、用车成本又成了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考虑到假期出行的实际用车顾虑,我们在一众租车平台中对比筛选,共享出行品牌EVCARD全时租车以“多、快、好、省”的优势脱颖而出。

网点丰富,车型多样

EVCARD布局深入长三角、珠三角等城市交通圈,网点覆盖以CBD和交通枢纽为主,“飞机+EVCARD”“高铁+EVCARD”场站出行模式。避开城际高速拥堵,乘飞机、高铁到达目的地无缝连接。从上海到黄山,不到3小时高铁,下车后即刻使用EVCARD开启美妙自驾之旅。

在车辆选择方面,EVCARD提供轿车到大空间SUV等多个车型,满足多样空间需求。并以荣威Ei5、荣威ERX5、别克VELITE 6等新能源车型为主,250KM+续航里程市内驾驶无忧。

手机预约,快人一步

不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规划到位的出行,EVCARD都能满足。在EVCARD APP上自助预约,选择用车时间及车型一键下单。界面操作简单,“立即用车”即定即走,“预约用车”最长可提前30天预定。相比传统租车,24小时无接触自助取还,真正实现“全时”用车。

品质好车,安心之选

如果交通工具不到位,出游心情也会大受影响。EVCARD日租车型均为高品质优选车型,车辆预整备清洁、保养维护到位。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出行安全也有了更多含义,EVCARD行业首创小E健康码,车辆每日消毒,为安全私密出行添保障。

信用免押,套餐省心

现在不少大学生也热衷组队自驾出行,对他们而言,“押金“是一个道不低的门槛。EVCARD可凭芝麻信用650分免押租车,降低了用车门槛,也让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再无押金安全忧虑。同时租用新能源车型,还能省去一大笔燃油费支出,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再加上五一用车套餐,根据不同租用天数享有不同优惠力度,学生一族也能无负担轻松出行。

说了这么多,就以五一假期来黄山旅游来具体举例吧。黄山交通枢纽及主要景区周边均有EVCARD网点覆盖,取还车、补能都很方便。选择荣威Ei5车型,预约用车单日租车费最低99元起,预约5日租车费650元(日均仅需130元),7日租车费840元(日均仅需120元),9日租车费890元(日均仅需99元)。节中临时计划出游,也有多种立即用车优惠套餐可供选择。电动汽车也大大降低了能源成本,再无油费负担,优惠用车旅途无忧。

五一出行,让EVCARD让帮你实现“用车自由”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