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
已有329位用户参与
256
73
13.48万元 14.4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0万元
优惠商家: 汇英行帝豪
联系方式: 055165303961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1.8 T AT舒适智领型 14.48万 1万 13.48万 询底价
2018款 1.8T AT尊尚智领型 15.48万 1万 14.4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这是一辆最不像自主品牌的自主品牌车。主要原因在于无论它的造型还是做工品质都达到甚至超越了合资品牌车型,这款车就是吉利品牌最新的车型——博瑞。

2、外观篇  博瑞素有最美中国车美称,以我个人经历认为还是有说服力的吗,平时不管任何场合都能明显感觉到有很多眼睛在观看,而且也有人会直接来询问。这种自豪感还是时不时会产生。综合来说博瑞外观稳重气美观同时富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实为一款好车!

3、内饰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整体大气简约,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质,同时大量黑色钢琴漆面板的使用也进一步提升了品质。除了大量软质橡胶材质的运用,与身体直接接触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黑色皮革的包裹,同时使用了灰色的缝线,与车辆整体风格统一,做工精致细节出众。

4、动力  吉利博瑞搭载了吉利最新研发的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能够持续爆发出250Nm的最大扭矩,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大家也很熟悉了,就是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之后在很多车型上使用的6AT,所以从技术上说也相当成熟。

5、总结  博瑞可以算得上是近几年自主品牌车中少有的诚意之作,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高的配置,完全能够称得上新标杆级车。如果不看LOGO,博瑞已经和高端合资品牌车型相差无几了,较高的配置搭配低廉的价格成就它的优秀性价比,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优惠经销商

汇英行帝豪

电话:055165303961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名车广场田埠东路709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