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合肥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一汽丰田亚洲狮X荣放双擎E+合肥重磅上市

2021/05/01 21:36:1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一汽丰田亚洲狮X荣放双擎E+合肥重磅上市

5月1日,一汽丰田“举世成双双车发布会于合肥车展圆满落幕,旗下TNGA两款新车亚洲狮、荣放双擎E+耀世登场。越级轿车亚洲狮共推出5个配置级别,价格区间14.28-17.98万元,超感运动荣放双擎E+推出3个配置级别,价格区间24.88万-29.68万元。

越级新标杆 “狮”享新格调

亚洲狮作为一汽丰田2021首款重磅新车,秉承“全力以赴”、“极尽美好体验”的品牌使命,从设计研发到产品定位都经过全新开发和设计,以旗舰级产品力实现全面越级,为进取向上的“中升代”人群注入新力量。

五大产品优势 超强硬“狮”力

【品味格调Elegant+】亚洲狮的设计可以用“惊艳于外、雅藏于内”来形容。TNGA低重心设计结合霸气前脸,舒展车身,大气非凡又具俯冲之势。车内座椅采用真皮、翻毛式样的高档材质,既舒适美观又具备防水功能。

 

【宽敞空间Comfortable+】亚洲狮研2750mm轴距已然达到中级车标准。在巧妙的车内布局下,亚洲狮后排最大空间达到了980mm,无论何时都能拥有尽情挥洒的畅意乘坐环境。后排地板采用了平整化设计,确保中间乘客能够拥有舒适的空间。

 

【澎湃动力Power+】亚洲狮采用了亚洲龙同款TNGA 2.0L 发动机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拥有行业顶级的40%热效率,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5N·m,动力输出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线性,更顺畅。亚洲狮拥有5.7L/100km的超低油耗,是高性能和低油耗结合的典范。

【睿智科技Technology+】针对“中升代”用户的需求和喜好,专门开发简约时尚的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9英寸中控屏导航、倒车影像,在功能使用、视觉效果上极富科技感。此外,亚洲狮还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智能科技,极大地满足当下年轻人对潮流科技的追求。

【安全安心Safety+】在主动安全方面,亚洲狮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配置了低速行驶中的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同时,车身构造也采用丰田GOA高刚性车身碰撞吸能结构,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用户可以在智能安全系统的全面呵护下,放心、安心出行。

荣放双擎E+ 运动PRO劲擎而来

插电混动的荣放双擎E+,以强劲的性能、超乎想象的多功能和无可比拟的超长续航面向消费者。它以革新一代极速驾趣和开挂配置,为消费者打造更高级、更强劲、更具驾驶乐趣的全新驾乘体验。

超感运动派 史上最强RAV4

荣放双擎E+堪称史上最强RAV4旗舰版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7.4s,而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满电综合油耗能达到1.1L/100km。新车还提供两驱和电动四驱两种动力,高性能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兼具先进、强劲和精密的特点,除了提升后轮输出扭矩,还增加了后轮扭矩分配比(前/后扭矩100:0~20:80),令加速度、操控性达到了后驱车的水准,让每位具备“Pro”属性的顶级玩家都能纵情广阔天地,释放“狂野”一面

喜外插电配置 越己享受

 

由于拥有了更大的电池,荣放双擎E+在配置上也更有特色。其是对于喜欢户外旅行的用户来说,RAV4荣放双擎E+还提供了220伏,额定负载功率1500W的随车户外电力供应,无论你在哪里驻车停留,只要打开后备箱,RAV4荣放双擎E+的外供电配置,可以让户外野炊成为专属私人厨房,同时让你充分享受户外满天繁星,虫鸟共鸣,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惬意感觉。后排座椅也增加了电加热系统,这都是是同级别中绝无仅有的。

 

 

“礼”以赴 双车上市车展好礼

与超高的产品价值相媲美,一汽丰田同步推出了极富诚意的多重大礼,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亚洲狮:至高2年0零利率置换享2000元置换补贴,老客户置换额外享1年代步车服务和1年延保,加入丰享汇至高13000积分

荣放双擎E+:多重首付,灵活多样,置换享5000元专享补贴。

如果说,“亚洲狮”形象化地表达了一汽丰田不断淬炼迸发轿车新力量,积极开拓轿车市场的雄心。革新一代高性能运动SUV——荣放双擎E+,则彰显着一汽丰田在节能环保上的又一大贡献。基于丰田“量产幸福”的品牌愿景,在“以用户为中心、数字化为支撑”的企业战略升级指引下,一汽丰田将持续向用户兑现“量产幸福”承诺,以不断超越自我的新力量,向着“百万辆”目标快速迈进。

详询合肥当地经销商。

合肥风之星丰田

0551-64236033

合肥市包公大道与镇西路交叉口东北角

合肥通源丰田

0551-64847599

合肥市包河工业区长春街29号

合肥恒信丰田

0551-67181666

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1111号恒信汽车城

合肥安平丰田

0551-65389988

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1108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