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

安徽世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安徽世钰帝豪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帝豪售价6.98万元起 欢迎莅临赏鉴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日期:2017/02/22 16:26:19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春风和煦,春光明媚,万物呈现勃勃生机!是时候开始一场春季之旅了,携家人一起驾车抛弃烦恼,陶醉在春天的温暖与希望中!吉利世钰博越、博瑞、帝豪、远景、金刚,熊猫与你一起开启春的旅行!现有按揭免息政策优惠多多!现通过网络咨询还可享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优惠热线:400-808-2680(欢迎在线咨询)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安徽世钰帝豪
  • 4008989163 转 13055
  • 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天津路交叉口(向北50米)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世钰帝豪

4S店
  • 吉利全球鹰 吉利帝豪 吉利英伦
  • 4008989163 转 13055
  • 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天津路交叉口(向北50米)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